橡胶小黄鸭

动心忍性

【汀升】磕的是真的

现背

小甜品一块请各位老婆品尝~!

   
好想摸摸姜老师的头发,沙一汀一想到那天在b站上看到他哥早年的视频,求摸头的样子就觉得可爱,嘿嘿,骂人也可爱。


可是那人现在正因为他没收了自己的烟而生气呢,现在他哥稍稍脸上有点肉肉了看着更可爱了。


想着沙一汀轻轻的推开了他哥的屋门,见那人似乎正在直播,正在控诉着什么,不用猜也能想到肯定是在吐槽今天台上遇到大蟑螂的事情,要不然就是在吐槽我。


“他妈的,我在南方生活这么多年,居然在北方的舞台上看见这么大个蟑螂。”


好的是在吐槽大蟑螂。


是,北方这边天气有点冷了。


沙一汀在他哥说完这句话之后适时的把一杯热水和一块小蛋糕放在了那人面前。


“热水,趁热喝。”


沙一汀小声的说着,“我走啦。”


姜云升两只手抱着水杯,点点头,还顺便摆了摆手。


弹幕上却打出了一排排的问号,好你个姜骗纸,你有行情了


有行情了


有行情了


“确实有了,说了的有了就告诉你们。”


“好看,挺可爱的。”


姜云升抱着热水小口小口地喝着,一边回答大家的问题。


“有行情了,所以要听话。”


他放下水杯捂起嘴笑了笑。


弹幕

妈妈,有生之年,我姜哥终于有行情了


姐妹们大家没注意到么,刚才镜头里那只手,很像男生的诶


妈妈嫂子好贴心。


嫂子是男的?


“对嫂子是男孩子,我也没说嫂子一定是女孩子啊,你们又脑补我说的话。”


姜云升说完又开始看这些飞得五颜六色的弹幕,其实本来说好低调的,但是哎呀,谁让我喜欢他。


而另一边,沙一汀当嫂子而不自知,还在准备冲月底的直播kpi,打开了直播,和粉丝们简单聊了几句。


聊着聊着,画风开始跑偏,弹幕里纷纷在嘲笑,人隔壁姜哥都有行情了,你还没有。


“啥?”


弹幕


这傻孩子


隔壁姜哥有嫂子了


沙一汀看着弹幕满脸问号???


什么?


嫂子竟是我自己。


沙一汀脸上的笑容绷不住了,他哥在众人面前承认和他谈恋爱了啊啊啊啊啊啊。


“今天啊,确实有开心的事情。”


“大事,嗯嗯,要是时机到了一定会和你们说。”


简单聊了一会儿沙一汀就开始满面笑容的给大家唱歌,有意无意的漏出来那只带着手串的手,心机小沙上线。


弹幕


沙老师这个手串看着好眼熟


好像隔壁家嫂子


别瞎说,他才没行情


哈哈哈哈哈哈哈 


楼上笑发财了


沙一汀有意无意透露出来的端倪,明明已经这么明显了,咋只有这么两个人往这个方向猜。


于是沙一汀在下播之后,去他们两个的超话逛了逛,好么,一片哀嚎,没一个人发现他们磕的是真的。


而另一边,姜云升直播结束,走出房间展开伸了个懒腰,就敲开了沙一汀的房门。


“嘤嘤嘤,姜哥,没一个人发现嫂子是我呜呜呜。”小狗难过的抱住了他哥纤瘦的肩膀,在那个带着淡淡香味的怀里蹭了又蹭。


“乖啊,我怕影响你事业。”


“那你自己呢。”


“我是废墟,不能倒了。”


沙一汀成功被他哥逗笑,姜云升拉着他坐在沙发上,拉起他的手放在了自己的头上,“摸摸吧,不是想摸嘛。”


沙一汀被他哥的举动震惊了一瞬,下意识动了动手,抚摸了那人蓬松微卷的发丝,拜托以后这种机会能不能多来点,俺可太喜欢了。


“那能不能亲亲我。”


“亲。”

姜:“我也磕姜云升和沙一汀。”

沙:所以你cp是真哒!

END…

和老婆们讲一件有意思的事情,那天去音乐节看完姜哥回来,累的不行,本来想洗洗睡,突然朋友说看到了姜哥直播,俺俩就一起看,结果看一半,她睡着了,手机锁了俺就关不掉直播,还调不没声音,手机还在我耳边充电,就这样我听着姜哥直播听了三个多小时,从九九乘法表听到和妈妈一起看别人打架。最后迷迷糊糊,做梦都是他的声音。

  

评论(4)

热度(14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